[深水娱]胡歌:做演员五颗星,做男友只有一星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4-29 23:02:31

  资讯来源:爱丽时尚网 本文责任编辑/Dike 原文标题:[深水娱]胡歌:做演员五颗星,做男友只有一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提起胡歌,他演技好、情商高,事业上的成功在圈内也是有口皆碑。在感情上,在他的“后宫”中,要说最甜相信很多人站“胡霍”CP,胡歌霍建华这一对可以“甜蜜”到周围的人都不好意思直视。说到胡歌正式的女友,不论是薛佳凝还是江疏影,从她们与胡歌恋爱到如今的结局不难看出,胡歌作为男友,五星满分他只能得一星。

  

胡歌:做演员五颗星,做男友只有一星

五星演员、一星男友

  

   得出这个结论的导火索,就是昨天刷爆各大门户网站头条的“胡歌江疏影同台”。两个人分手后出席定情作品的发布会,有媒体写“与旧爱同台显尴尬”,有的媒体写“亲密耳语不尴尬”,还真是见仁见智。对于江疏影变旧爱,胡歌这么说的:“我当时作为男友,也是缺乏一些担当,没有好好保护她,的确是挺遗憾的。”又是缺乏担当又是遗憾!没错,对薛佳凝那段情的评价也是如此。为什么说胡歌作为男友只能得一星,还得慢慢说来。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