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细数57岁刘晓庆身边的九个男人情史曝光 八个老公都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3:29:14

  导读:对于刘晓庆这个传奇人物深受很多网友关注,不管是刘晓庆在事业上还是保养上都让人吃惊,近期,网友爆出细数57岁刘晓庆身边的九男人的文章,细数57岁刘晓庆身边的九个男人情史曝光,刘晓庆八个老公到底都是谁?

360截图20160429131730606.jpg

惊人!细数57岁刘晓庆身边的九个男人情史曝光 八个老公都是谁

 如果说起刘晓庆这第四位男人,或许大家未必都熟悉,他就是旅法作家亚丁。两人应该是在1993年时相识相恋的,原本两人打算1995年在法国结婚,谁料1996年却宣布分手而分道扬镳!早在1994年的时候,法籍华人作家亚丁在采访刘晓庆的时候,两人相互结识而相互被对方的才华吸引!亚丁在刘晓庆的诚意邀请下,走进了刘晓庆的世界!当时亚丁初步在刘晓庆的公司里面从事文字工作,后来曾经在《刘晓庆打开引号》的制作中担任编导!随着逐步的生活与工作接触,亚丁身上具有的法式浪漫和中式体贴,最终让刘晓庆打开了自己心灵的窗户,两人携手步入了风景绮丽的感情世界!笔者曾经说过;爱情经常从感性开始,再到理性而结束!这句话用在她们两人的恋情中恰如其分。很快两的思想观念就出现分歧,从而导致最终分手!

    至于刘晓庆的第五位男人,众所周知就是港台演员伍卫国。两人应该是1996年相识的,最终到2001年对外宣布分手!据业界朋友讲,当初在1995年时,刘晓庆去台湾客串电视剧《包青天》时,因为跟伍卫国演对手戏而相识的。随后刘晓庆在拍摄《火烧阿房宫》期间,新闻媒体就经常报道,伍卫国开始终日陪伴在刘晓庆身旁,两人分别对外认同了恋情!1998年时两个缠绵的鸳鸯又合作了《逃之恋》这部影片,使得这段感情曾经很被看好。据在刘晓庆家里做过三年保姆的黄启珍老阿姨说,当年刘晓庆忙着拍《火凤凰》时每天早出晚归,而伍卫国则每天都睡到黄昏日暮,起床就开着车出去吃饭,没事就叫些朋友到家里打牌,这使得刘晓庆逐步厌烦!而两人最终分手的原因,应该是同刘晓庆现任的丈夫有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