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细数57岁刘晓庆身边的九个男人情史曝光 八个老公都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3:29:14

  导读:对于刘晓庆这个传奇人物深受很多网友关注,不管是刘晓庆在事业上还是保养上都让人吃惊,近期,网友爆出细数57岁刘晓庆身边的九男人的文章,细数57岁刘晓庆身边的九个男人情史曝光,刘晓庆八个老公到底都是谁?

360截图20160429131612263.jpg

惊人!细数57岁刘晓庆身边的九个男人情史曝光 八个老公都是谁

    近日,风头依然不减当年的刘晓庆参加了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的录制,节目现场,发型师张传腾和一位灰衣服男子一直陪伴在刘晓庆身边,灰衣服男子与刘晓庆交流甚密,后来经过确认,灰衣服男子就是刘晓庆的现任男友易纲。不知道是刘晓庆树大招风,还是媒体喜欢抓着57岁的“刘奶奶”不放,刘晓庆身边总有传不完绯闻与八卦的男人。当然,如果要说起刘晓庆,那就无法不说在她生命中之情感旅途上的九个绯闻男友!  

 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刘晓庆专场录制期间,皮肤黝黑、形象帅气的易纲一直陪伴在刘晓庆身边,行事低调的易纲有些刻意躲避镜头,当发现记者镜头对准他时,就立刻转头或者离开刘晓庆旁边的坐席。年近耳顺的刘晓庆比易纲大20几岁,但这一段被外人传为“不伦恋”的恋情在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现场看上去并没有不和谐,可能是两人之间的默契,也可能是刘晓庆驻颜有方,易纲与刘晓庆在一起还是蛮登对的一对情侣。不知道是当晚演播室气温高容易出汗,还是易纲个人的喜好,易纲身上有着浓烈的香水味道。2007年11月,有媒体爆料称刘晓庆与阿峰已经离婚,她的新男友名叫易钢,比她小二十多岁,担任她的私人助理兼羽毛球教练,这一传闻当时遭到刘晓庆和阿峰的否认。现在,阿峰不见踪影,易钢陪伴在刘晓庆的身边。易钢原是八一羽毛球队的队员,也是刘晓庆在明星羽毛球队的队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