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细数57岁刘晓庆身边的九个男人情史曝光 八个老公都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3:29:14

  导读:对于刘晓庆这个传奇人物深受很多网友关注,不管是刘晓庆在事业上还是保养上都让人吃惊,近期,网友爆出细数57岁刘晓庆身边的九男人的文章,细数57岁刘晓庆身边的九个男人情史曝光,刘晓庆八个老公到底都是谁?

360截图20160429132545483.jpg

惊人!细数57岁刘晓庆身边的九个男人情史曝光 八个老公都是谁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刘晓庆人生当中最大的污点就是当年的锒铛入狱,但就是连这么一个误点也没有被放过,刘晓庆硬生生地在服刑期间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还成功地作为“小三儿”抢过别人手中的男人做了自己的新郎官儿,这个当年的新郎官儿就是那个有着披肩发的阿峰。两人大约在2000年相识的,当年刘晓庆投拍《皇嫂田桂花》,阿峰担任剧中两个角色的配音,由此和刘晓庆相识。阿峰比刘晓庆小十多岁,认识刘晓庆时已经有家有小,为了和刘晓庆的恋情,他最终跟自己的结发妻子毅然离婚!刘晓庆刚进监狱时,曾托人带话给阿峰,说如果阿峰愿意等她,她出狱就和阿峰结婚,阿峰当时听到此话则表示,如果刘晓庆愿意可以立即结婚!最终刘晓庆和阿峰在2003年10月登记结婚!但最终敌不过“岁月蹉跎”,两人还是“劳燕分飞”,刘晓庆又新结交了开头介绍的“孙子辈男友”。

 毛戈平可谓是刘晓庆的“御用”造型师,前段时间微博上争议颇大的“整容照”就是毛戈平一手“制作”出来的。当天,刘晓庆出席一个颁奖礼,毛戈平照旧为刘晓庆做造型,造型完成之后,毛戈平为刘晓庆拍摄了几张照片,拍摄完成后都发布到了网上,但有一张因为角度问题不太像刘晓庆本人,就没有在当天发出来,后来刘晓庆发微博用那张照片做了配图,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刘晓庆在山东卫视《歌声传奇》现场称这次事件为“一张照片引发的血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