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被扒夜华魂飞魄散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8 14:21:11

  导读:日前,电视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虽然还在紧张地拍摄中,但网友们却已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什么时候播?小说结局是什么?据网络曝料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在2017年开播,而最终的结局则是夜华在魂飞魄散后再次重生。

QQ截图20160428142113.jpg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播 小说结局被扒夜华魂飞魄散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嘉行影视文化公司共同出品,杨幂、赵又廷、张智尧 、迪丽热巴等主演的电视剧。故事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

  该剧主要在象山影视城的水帘洞、宋城街道、摄影棚等地取景拍摄,预计拍摄周期为四个月。上映时间2017年。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一共有50集,每集45分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