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为闹伴娘致歉 揭秘其历任女友都有谁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10:19:03

  近日,由包贝尔婚礼上的闹伴娘一事,韩庚一直处在舆论的中心,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有网友挖出了早前韩庚参加节目自爆偷电脑卖钱一事,又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随后,韩庚为闹伴娘致歉,而韩庚的历任女友也被扒出,看看都有谁。

QQ截图20160405101413.jpg

韩庚

    日前,因闹伴娘最近一直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的韩庚,终于有了回应,他发表公开声明:“非常抱歉没有第一时间出来回应,这几天我一直在反思,包贝尔婚礼的事情对我的朋友们以及很多人造成了伤害,我诚挚道歉!包括年少时做过的错事,本来就错了,更不该自己传播,感谢大家对我的批评和鞭策,我诚恳接受,应当也愿意承担一切过错,并会继续检讨。作为公众人物本该树立良好典范,却给大家带来负面和困扰,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抱歉!”并提到年少时做的错事,疑似回应热传的偷电脑事件。

    韩庚此前在包贝尔婚礼上和王祖蓝、杜海涛等几位伴郎团成员,现场试图把伴娘柳岩扔到水中给婚礼助兴,而遭到舆论批评,柳岩、包贝尔率先道歉,韩庚、王祖蓝、杜海涛一直没有回应而让网友不满,舆论发酵后,韩庚以前的一段黑历史也被挖出,早前他在宣传时,被问及“你的青春有多坏?”韩庚主动爆料称念书时曾租用学校计算机系的电脑用,临近毕业时,租的电脑也没人来要,他就和同学把电脑搬去卖了1100元。韩庚称“最后我去培训了,我听同学说,那个人一直在找,找了四五年。他知道我拿走了,不知道我怎么处理了。后来我出道了,他肯定跟其他同学说,韩庚偷了我的电脑。”韩庚还自曝曾经没钱买磁带,跟同学穿着军大衣偷过卡带。之后,“韩庚偷电脑”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