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分手为什么被不看好 刘亦菲家族照背景显赫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2 16:48:28

  神仙姐姐刘亦菲与韩国欧巴宋承宪的恋情为什么被不看好,两人的恋情在韩国怎样?近日,刘亦菲宋承宪分手有人欢喜有人愁,揭刘亦菲家族照家庭背景显赫,传父亲是自己继父。

QQ截图20160402164604.jpg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公布之后,一直以来都不被外界看好,两人年龄相差11岁,更有地域文化的差异,不过小编认为只要两人有爱,什么都不是问题。宋承宪:“我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正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他还在最新的韩国综艺节目中透露,有机会的话,不排除闪婚的可能。宋承宪:“很多时候她比我更成熟,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演员,常常能关照别人,她的这些优秀品质触动了我的心。”

    彼时刘亦菲的经纪人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恋爱消息,“他们两人相恋是事实,感谢大家的关心。”谈及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陈先生表示,“刘亦菲开始这段恋情是很认真的,宋承宪是刘亦菲的理想伴侣,并且她是以结婚为目的来开始交往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