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回应当伴娘被捉弄视频 婚礼被玩甩奶舞惨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2 01:31:59

  一向都是性感现身的柳岩担任包贝尔婚礼伴娘,可是当伴娘遭众男星扔下水 贾玲以身相救引关注,对此柳岩回应当伴娘被捉弄视频,称:婚礼十足喜乐表示很不爽的感觉,柳岩婚礼被玩甩奶舞惨遭扒出。

QQ截图20160402012215.jpg

  包贝尔大婚本是喜事,不料在一段闹伴娘的视频被曝光到网上后,在网友间引起了很大争议。视频中,伴娘之一的柳岩被新郎及伴郎团四仰八叉地抬到水池边,哄笑着说要把她扔下水,慌乱间柳岩惊声尖叫,还险些衣服走光。幸亏另一位伴娘贾玲[微博]冲过来推开众人,并拿红包引开话题,才算化解“危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