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收视率破33% 结局被曝丹尼尔竟是终极大BOSS?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1 09:56:57

  据了解,本周播出的《太阳的后裔》收视率再创新高,破了33%,将其它两部剧远远地甩在身后。而网友们最关心的则是结局中,丹尼尔究竟是不是终极大BOSS?一起来看看网友们的神预测吧!

QQ截图20160401095441.jpg

太阳的后裔收视率破33% 结局被曝丹尼尔竟是终极大BOSS?

  韩国KBS2TV周三周四剧《太阳的后裔》昨晚再次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发布数据,《太阳的后裔》昨晚的收视率达到了33%,相比前一天31.9%的收视率大幅上升了1.1%,创下了《太阳的后裔》开播至今最高的收视成绩。

  昨晚播出的MBC电视剧《Good bye Mr.Black》创下了4.6%的收视率,而SBS电视剧《回来吧大叔》则是创下了3.8%的收视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