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奇隆卖股十亿 公司法人刘诗诗是获益还是入坑?

来源: 新浪网 2016-03-17 14:44:47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世纪婚礼阵仗越来越到,从价值近2千的喜糖,到吴奇隆卖股十亿娶娇妻,可谓壕气逼人,但是有业内人士爆料,吴奇隆公司法人代表是刘诗诗,而且吴奇隆前妻马雅舒也是,这难道是入坑的节奏?

1.jpg

  事业发展顺遂的吴奇隆感情也萌发新生机,和比自己小17岁的刘诗诗坠入爱河,共结连理。2003年吴奇隆成立北京稻草熊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时和刘诗诗还不认识呢,现在公司法人代表已经变成刘诗诗。2014年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成立,从事电视剧投资、制作、发行等,刘诗诗是股东之一,吴奇隆以艺术总监的身份出现。

  3月14日传出吴奇隆将旗下的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60%股权卖给了暴风科技,交易金额为10.8亿,而江苏稻草熊影业的股东之一就是刘诗诗。暴风科技的公告写得更详细:本次刘诗诗将获得现金支付6480万,股份支付1.51亿元。吴奇隆身边工作人员也笑称:“稻草熊本月有两件大事,一是股东刘诗诗小姐20号迎娶吴奇隆先生,二是28号他们将中断蜜月行程参加暴风的发布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