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李湘年薪千万当副总裁 早年主持美艳性感火辣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09:29:15

  对于李湘从主持人到人妻,一路走来有过风光也有过低谷。近日,有网曝称李湘年薪千万,加盟互联网公司当副总裁,老公王岳伦又是有名导演,家庭非常资产雄厚,揭李湘早年主持美艳性感火辣照曝光。

QQ截图20160302092655.jpg

【图】曝李湘年薪千万当副总裁 早年主持美艳性感火辣照曝光

  作为李湘的“新东家”,360在影视方面近年来多次试水。2014年,光线传媒与奇虎360宣布合资进军视频网站行业,但时隔不到一年360即宣布撤资;2015年,360与东方明珠达成合作,双方将以移动互联网为重心,打造联合品牌BesTV 360,开展互联网影视娱乐业务及其他相关业务。

  在微博宣布辞任深圳卫视副总监及首席艺术监制的职位后,李湘的去向终于有了结果。2月29日,有媒体报道称,李湘将加盟某互联网公司出任该公司的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

  1月11日上午,李湘在微博上确认自己已经离职深圳卫。媒体报道称,李湘已经确认以千万年薪+股份的方式正式加盟某互联网公司。据爆料,李湘不仅出任集团副总裁职位,同时还将兼任公司的首席内容官,全权负责该视频网站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内容的业务开发制作和运营。有消息称,该互联网公司将于近日正式对外宣布李湘加盟的消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