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大鹏自曝掀林心如被子看其睡衣 后来竟发现不性感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6 14:32:20

  在《24小时》真人秀节目中首秀的陈坤、徐峥挑大梁,节目播出后引起不少观众网友的关注,而对于搞笑星大鹏也不让观众失望,近日,大鹏自曝掀林心如被子看其睡衣 后来竟发现睡衣不性感就没意思了。

QQ截图20160226143009.jpg

《24小时》大鹏自曝掀林心如被子看其睡衣 后来竟发现不性感

  真人秀节目《24小时》最近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因集结了陈坤、徐峥、大鹏、韩庚、尹正、吴磊六位明星而受到不少关注。其中,陈坤、徐峥等人都属于首次以主角身份全身心参与到真人秀节目当中,作为电影演员、导演的他们在节目中的表现受到观众关注。陈坤作为“颜霸队”的队长在节目中体现出对自身还有团队成员颜值的自豪感,而“笑霸队”队长徐峥已经在多个场合表示陈坤已经自恋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事实上是不是如此?2月24日,在《24小时》节目北京发布会上,陈坤、大鹏、徐峥三位年纪稍长的被分在一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自己的颜值,陈坤确实表现得相当自信,他还表示自己在年龄、颜值等各方面更靠近吴磊、韩庚等年轻偶像,“引力波就是你相信什么就是什么,所以我相信我比吴磊就大一点。”

  陈坤:真人秀让自己解放天性

  相信和吴磊是同龄人的陈坤表示很享受参加真人秀的这个过程,感觉整个人都变年轻了,以前没有参加过真正的真人秀节目,参与这档节目基本上就是解放天性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