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汤唯选美穿比基尼惊艳照曝光 揭吴秀波车震汤唯真相好恶心

来源: 妆点网 2016-02-26 14:21:27

  女神汤唯与大叔吴秀波因电影《北京爱上西雅图》人气大涨,近日,导演薛晓路拍摄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海报曝光汤唯吴秀波大秀恩爱不停,还有剧透称吴秀波车震汤唯,而对于汤唯早前选美穿比基尼惊艳照被扒出曝光,揭汤唯选美比基尼照曝光,车震真相被爆好恶心。

QQ截图20160226141609.jpg

【图】汤唯选美穿比基尼惊艳照曝光 揭吴秀波车震汤唯真相好恶心

  近日女神汤唯出席釜山电影节,露背装还有新剪得短发很抢眼,不过仔细看看这款时下流行的lob发型,毫无美感啊!

  釜山电影节汤唯一袭露背红裙亮相。女神还剪了新发型,不过一出场就吓死小编了,发型这款lob发型各种凌乱,这一头十八线城市乱糟糟的头发是咋回事?忍不住让人吐槽:这都擀毡了啊,咋不洗洗...造型师出来,我们谈谈。不过,女神就是女神,就算有这么令人难过的发型还是撑得住场面!照样走路生风美起来!

  为了求逼真,娱乐圈的每位演员拍激情戏的时候其实都有自己的套路、都有自己的方法与绝技。你只要接触过电影,看到过所谓的激情戏。那些以假乱真的场面,让观众血脉喷贲,无法分辨真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