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素颜印度朝拜法王被洗脑 谢霆锋三次求婚遭拒称不想伤害家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9 14:33:58

  近日,王菲、梁朝伟等大牌明星现身印度朝拜法王,而身为天后的王菲一直都是公认很信佛的,但对于与谢霆锋的感情近况怎么样?被传王菲素颜印度朝拜疑被洗脑,才导致谢霆锋三次求婚遭拒称不想伤害家人。

QQ截图20160219141014.jpg

王菲素颜印度朝拜法王被洗脑 谢霆锋三次求婚遭拒称不想伤害家人

  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谢霆锋曾和张柏芝(张柏芝)结婚5年,离婚后在2014年和前女友王菲复合,1年多来屡传秘密结婚,但至今仍没有获得证实。他近日被爆其实早就求婚,而且还一连求了3次,未料每一回都被女方拒绝,疑似因此感到焦急,还找上妈妈狄波拉帮忙。

  据台湾媒体报道,46岁天后王菲自去年9月与35岁谢霆锋世纪大复合后,王菲是否结第3次婚屡成话题,昨日(12月15日)微博流传一条在婚礼顾问公司工作的网友爆料,指王菲将在下个月于大理举办泳池婚礼,并附上婚礼地点的优美风景照,引起网友广泛讨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