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带女儿出境称与葛荟婕有本质区别 发文自述夺女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7 16:39:20

  近日,因情人节当天章子怡晒一家三口手牵继女小苹果的照片,引发了一场大肆的骂战,汪峰也由此在情人节当天终于成功上头条了,而娱乐圈除了有葛荟婕这样的妈妈还有像黄毅清这样的爸爸,日前,黄毅清发长文称与葛荟婕有本质区别,并称她这是碰瓷,黄毅清带女儿出境曾自述夺女真相。

QQ截图20160217162839.jpg

黄毅清带女儿出境称与葛荟婕有本质区别 发文自述夺女真相

  2月14日,章子怡晒同汪峰前任葛芸婕女儿的合照引发轩然大波,葛芸婕骂声不断,引发媒体关注这个纠结的“前任”,更有媒体将葛芸婕同黄奕前夫黄毅清放在一起,调侃道:“黄毅清,赶紧把葛芸婕带回家吧!”次日,黄毅清微博发文认为两人没有可比性,葛芸婕是在炒作博版面,跟路上碰瓷有什么两样,而自己同黄奕撕逼是出于对女儿的爱。

  2月14日,汪峰“情人节”又上头条,原因是前任葛芸婕发起的同章子怡的撕逼大战。当天,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同汪峰前任葛芸婕女儿的合照,可让亲妈葛芸婕炸了锅,发文:“请你抱着你的女儿去晒你的幸福,也别假惺惺的装的你是那么的幸福。”汪峰随后千字撰文怒斥葛芸婕,维护章子怡。

  一时间“前任撕逼”的话题为媒体所关注,更拿出黄奕前任黄毅清进行比较,调侃道:“黄毅清,赶紧把葛芸婕带回家吧!”不久前,黄毅清以看望女儿为名,将同前妻黄奕的女儿强行带走,引发黄奕在朋友圈求救,甚至报警,剧情简直比八点档更加狗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