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霸道痴情皇帝朱祁镇是否抱得美人归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10:38:26

  近日,刚开播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在网上热播,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是由同名小说改编的,在剧中霍建华出演霸道痴情皇帝朱祁镇,爱上民间女子刘诗诗出演的谭允贤,揭女医明妃传小说大结局是什么,霸道痴情皇帝朱祁镇是否抱得美人归了。

QQ截图20160214102143.jpg

女医明妃传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霸道痴情皇帝朱祁镇是否抱得美人归

  于是,新一轮猜老公又来啦!刘诗诗这次会情归何处呢?是霸道皇帝霍建华,还是痴汉黄轩,又或是草原汉子袁文康?据说,这次霍建华的老干部形象有了相当大的颠覆,打架、粗口样样来!还有总是惹人怜的黄轩,这次还会面临第三次争女主失败嘛?感觉此次“猜老公”的竞争也会相当激烈!

  细节致敬《大长今》 来学点中医养生也是极好的

  第一次听到女主“谈允贤”这个名字,总感觉泡菜味十足,但实际上,她确实是明朝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 历史上的谈允贤出生于医学世家,祖父曾任南京刑部郎中,是当地的名医,祖母对医药也十分精通,秉承家学的她十来岁时即攻读各种医学典籍,是历史上少有的女医家,还留下了《女医杂言》 一书传于世。

  近几年,这种古代女医题材的电视剧比较少见,唯一能让人回想起来进行类比的只有早年红透亚洲的韩剧《大长今》了。《女医》在部分细节上,有向《大长今》致敬的味道。但可以相信,除了致敬之外,它还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更难能可贵的是,《女医明妃传》中也穿插了大量中医学知识,据说,刘诗诗从接到剧本开始,就寻访中医老师求教,学习各种把脉、点穴、针炙手法等等,剧中分享的一些古法美容养颜小妙招、食疗方法等等,现今也能适用哦!因此,看《女医》再顺便攒点养颜妙招,也是极好的,但扎针神马的咱就别瞎捣鼓了,还是要教给专业人士来操作。

  主角饰品竟都是真玉 服化道也是大写的“壕”!

  下面来聊聊《女医》的服化道,如今观众口味越来越挑剔,没两把刷子根本没法见人。从已经曝光的片花来看,基本可以判断这部戏的审美调性,不同于如今烂大街的清宫戏和唐朝戏,《女医》基于明代的风格和色彩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更令人欣喜的是,有几场在王府的戏份,众多仕女齐聚,竟给人一种《红楼梦》(旧版 新版)的即视感,怀旧风味十足。

  细看几位主角的服饰,不论是宫廷服、官服,还是平日里的素服,小到手工刺绣,甚至金属扣饰、衣领设计都遵循了明朝的风貌,可以说,这部戏对明代传统服饰的研究和还原程度还是比较高的。据了解,此番剧组为几位主角的服装造型耗资300万,每位主角的造型服饰至少有30套,而且在配饰方面,使用的玉饰竟然都是真正的玉,简直是一个大写的“壕”哇!

  最后安利一次,《女医明妃传》今晚19:30将在江苏卫视播出,腾讯视频同步更新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