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刘诗诗新剧女医明妃传开播 揭现任女友竟是她曾还与王大陆争抢倪妮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4 10:08:51

  在过年春节期间一部康熙宫廷剧《空庭寂寞春欲晚》由刘恺威郑爽主演热播获赞,而春节后由霍建华刘诗诗新剧《女医明妃传》也开播,这两部剧霍建华演的皇帝与刘恺威演的皇帝对待感情上有什么不一样。揭霍建华现任女友竟曝光是她,霍建华曾还与王大陆争抢倪妮怎么回事。

QQ截图20160214100828.jpg

霍建华刘诗诗新剧女医明妃传开播 揭现任女友竟是她曾还与王大陆争抢倪妮

  由唐人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李国立[微博]执导,刘诗诗[微博]、霍建华、黄轩[微博]等主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剧《女医明妃传》将于今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和东方卫视黄金档。霍建华在剧中变身大明耿直帝朱祁镇,跳脱万年冰山角色,从“国民上仙”走入凡间,让人十分期待。

  在众多影视剧中温文尔雅、不食人间烟火的霍建华此次变身宫廷耿直boy,不再是高高在上,而是更能够让观众感同身受。剧中,霍建华是饰演的朱祁镇是那种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刻薄、玩世不恭,但内心其实无比脆弱,有着温暖反转魅力的角色,他对谭允贤是默默关心痴情呵护,对朱祁钰的矛盾纠结,无一不牵动观众的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