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系造谣 家庭背景惊人后台不简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0:38:31

  今早,娱乐圈因刘昊然谭松韵恋情疑似曝光而掀起一阵热议,瞬间关于二人的相关信息被网友翻出。曾经,刘昊然欧阳娜娜绯闻四起,而关于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经记者确认系假新闻。不过,网友更感兴趣的似乎是刘昊然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有消息称刘昊然出道以来就备受关照,八卦爆料是因为刘昊然是王宝强的外甥。

QQ图片20160120103559.jpg

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系造谣 家庭背景惊人后台不简单

    近日,小鲜肉刘昊然某日晚上行踪被拍,当晚与他结伴同行的竟然是饰演《甄嬛传》中淳贵人的谭松韵!之后刘昊然搂着姑娘的肩头走到一辆座驾旁,两人乘车一路疾驰到同一小区,刘昊然十分绅士的为谭松韵撑开车门后,二人又一同进出女方闺房。

    对此,有媒体求证刘昊然经纪人,对方并未直接否认两人关系,表示需要和刘昊然本人确认,并称:“他们一起拍戏后关系就很好,包括剧组的其他人,大家经常结伴吃饭、出去玩儿。”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