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儿子近照曝光 与女友合照长相清纯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08:46:14

  近日,央视名嘴白岩松儿子疑似曝光,博主“南唐遗少”在其博客曝光了一组白岩松19岁儿子的近照,形似王宝强,并曝光了一张与女同学合照,疑似女朋友。

      

    近日,博主“南唐遗少”在其博客曝光了一组白岩松19岁儿子的近照。照片中,白岩松儿子戴黑框眼镜书生气十足,眉宇之间与爸爸气质非常相似。

    白岩松的儿子白清扬现是伦敦某名校预备生,都说“虎父无犬子”,白清扬也继承了爸爸很多的爱好和基因。父子俩都喜欢足球,是铁杆球迷,白清扬还是校足球队的队长;父子俩都很喜欢摇滚乐、都爱好写作,白清扬曾在全国性的作文大赛中获奖,去年还用笔名出版了自己的第一部小说。现在读高三的他,还是伦敦某名校的预备生,十足的学霸一枚,在“星二代”里算是很争气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