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蛋碎前兆 《了不起的挑战》未播花絮曝光

来源: 网络 2016-01-13 09:40:12

   乐嘉蛋碎太苦逼,好在及时治疗后还能“战斗”。但不得不说乐嘉这种尽职的态度还是超赞的。近日,《了不起的挑战》未播花絮曝光,小编带大家且来看看这起消防特辑的节目的录制片段吧。

30600270-c8f7-4443-8bdc-d71eb85ce013.jpg

阮经天被卡

    乐嘉在录制《了不起的挑战》“消防特辑”时,遭遇意外下体受创。在该期节目的未播花絮中,我们可以看到,六位MC还进行了训练协调性的跳绳挑战,一向以身高为傲的阮经天,却因此受困,乐嘉也被绊了一跤,兄弟俩一起遭遇“裆下”危机。

d2be9420-620d-4e86-9ef8-0348febd674c.jpg

乐嘉被绊倒

    在“消防特辑”这期节目中,六位MC变身新兵,来到消防部 队,进行了“滑绳训练”、“三带一枪”、“滑杆训练”、“着装训练”等专业的训练, 另外他们还玩了跳绳,这不光是个游戏,训练体能还同时训练团队协作能力,老兵们示范了花式跳绳,但是MC们跳起来却没那么容易,个子最高的阮经天,身高成为劣势,难以钻进去不说,跳的时候还被绊住,绳子卡住“裤裆”。乐嘉则难度更高,节奏感和协调性都不好的他,被绊得更狠,啪一下,直接正面摔倒,全身着 地,似乎为他后来睾丸受伤埋下了伏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