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祖蓝撞脸tfboys王源 岳父母显赫地位令人咂舌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00:51:04

  明星撞脸时有发生。1月10日,王祖蓝通过微博晒包裹严实的照片,并称挡着脸的时候像王源。1月11日,王源也在微博中晒滑雪照,并回应称两人的相似度“完美”。王祖蓝岳父母身份地位遭深扒,令人咂舌。

1.jpg

  1月10日晚,王祖蓝通过微博晒包裹严实的照片,并写道:“虽然我不想得罪tfboys的粉,但我还是想说,当我挡着脸的时候,其实蛮像王源的。”照片中,王祖蓝戴着绒线帽,身穿厚厚的羽绒服,围巾遮住半张脸,仅露出眼睛和鼻子部位,不过还确实有点撞脸王源。

  1月11日晚,王源也通过微博晒滑雪照,回应王祖蓝,表示相似度完美,称:“冬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可以滑雪,虽然冷但是从高的地方滑下来的一瞬间真的很刺激。还有,王祖蓝哥哥,验证照在此,相似度完美!”照片中,他穿羽绒服,里面戴着毛线帽,外面还戴上了羽绒服帽子,格子围巾将嘴巴捂得严严实实,仅露出一双大眼睛,可以说是全副武装。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姓氏倒是一模一样。”“不看脸的话 是挺像的。”更有网友称:“那金星怎么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