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为什么混不下去 老婆小邱揭秘与吴宗宪不和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7:34:57

  近日,因频频举报台独艺人,台湾歌手黄安被曝在台湾混不下去了。那么黄安为什么混不下去?他当年又为何转战内地市场,黄安吴宗宪之间有着怎样的恩怨情仇?

360截图20160112173125756.jpg

黄安为什么混不下去 老婆小邱揭秘与吴宗宪不和内幕

   黄安11日早上刚揭发艺人NONO,直指他力挺时代力量候选人黄国昌明显台独,让NONO惨遭大陆网友骂翻。不料,黄安竟不罢休,晚间还公布NONO私下求和的消息,并酸他是「台湾综艺老咖」!

   台湾艺人黄安2006年从台湾搬到大陆,尽管黄安在娱乐圈混的并不如人意,但他仍然时不时的对些台湾时事发表意见。近日,黄安似乎对富二代看不太顺眼,王思聪和郭台铭的女儿都在其中。很多人都对黄安当年为什么忽然在娱乐圈混不下去表示好奇,黄安当年和吴宗宪似乎闹过矛盾,吴宗宪曾说要让黄安混不下去,不知是真是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