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陷解约门被讽“靠爸男”忘恩负义 女友刘奕儿曾与柯震东有染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0 20:14:47

  近日,王大陆向柴智屏提出解约身陷解约门,被讽“靠爸男”忘恩负义。王大陆陷解约门,女友刘奕儿被人肉,竟然曾是柯震东女友,而王大陆和柯震东关系又非同一般,这段三角恋情让网友如雾里看花。

王大陆陷解约门被讽“靠爸男”忘恩负义 女友刘奕儿曾与柯震东有染

    凭借《我的少女时代》走红的王大陆与经纪人柴智屏的合约纠纷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6日,王大陆召开记者会,表示双方合约关系已经解除,自己是“自由之身”,将自立门户开公司。

    在记者会上,王大陆表示:“柴智屏开的条件我无法负担。”他称:“我17岁入行,来到柴智屏公司,跟我所知道的的文化完全不一样,无法适应谣言、是非,努力调适3年,还是没改变。”律师称,王大陆在柴智屏公司3年,收入不到100万台币(约25万元人民币),现在解约,柴智屏却要王大陆付清3000万台币(约600万元人民币),未来4年还要按照合约抽成,条件严苛。

    虽然闹到解约的地步,但王大陆依然通过微博表示:“希望与柴姐好好的,朝双方都舒服的方向把事情处理好。”同时,他还袒露心声:“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工作,做好一名演员的本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