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建华女友是林心如秘恋多年 个人资料被扒家庭显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7 15:39:09

  近日,有网友料霍建华女友是林心如,两人已秘恋4年,并在霍建华台北的豪宅同居了。霍建华林心如秘恋曝光后,霍建华个人资料被扒皮,家庭背景十分显赫。

360截图20150624151653259.jpg

霍建华女友是林心如秘恋多年 个人资料被扒家庭显赫

    老干部霍建华的感情归属一直令人捉摸不透。近日,传林心如和霍建华秘密恋爱4年的消息走红网络,让粉丝惊讶不已!林心如是娱乐圈公认的黄金剩女,这几年林心如的演艺事业一帆风顺,但是她的感情确依旧没有归属,直到现在还是剩女。但近日有人爆料称,林心如已与霍建华秘密交往4年,感情稳定很甜蜜。据传,林心如和霍建华因拍摄《地下铁》结识并开始了恋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