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隔空告白欧阳娜娜疑好事将近 携吴磊加入新天天兄弟团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05 09:46:59

  随着唐人街探案的热播,刘昊然这枚小鲜肉逐渐被大家所熟知。但大家八卦的是他和欧阳娜娜的关系,看着他们打情骂俏的样子很是令人怀疑是不是好事将近了。再加上刘昊然和吴磊加入天天小兄弟团更是让人兴奋不已。

 7d0874b82f964225b65ec47cb9eb9f24.jpg
 刘昊然告白欧阳娜娜疑好事将近 携吴磊加入新天天兄弟团

  不久前,“天天兄弟”将注入新鲜血液的消息一经传开,便引发网友猜测,小五因入伍暂离“兄弟团”,欧弟也因初为人父告别主持群。2016年首期《天天》迎来主持阵容大换血,汪涵独自hold住全场,钱枫、小五以“天天兄弟”身份随后现身。传说中的“天天小兄弟”,也迎来了节目中的首次亮相。不过鲜肉阵容与此前节目官微曝光的名单略有不同,王嘉尔、白举纲、吴磊、陈慕等均为现身。

  初来乍到的“小兄弟”都自备了特殊才艺,王一博秀舞艺并模仿乌鸦叫,全然甩掉偶像包袱,还与王宝强比试剑法,他还成功完成了15秒内落泪眼极大考验。曾舜晞施展大力神功,公主抱钱枫转圈圈根本停不下来。而作为“大家长”,汪涵也是配合小兄弟的才艺表演,竟不惜学鸡叫,当真是“豁出去”了。才艺show中,刘昊然为大家展示了硬朗的军姿,着实雄姿英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