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嬴稷扮演者朱一龙被曝整容 芈瑶扮演者孙怡个人资料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4 16:34:42

  芈月传里的嬴稷长大成人了,扮演者朱一龙个人资料、整容前后照被扒,88年出生北影出来的演过不少的数据。73集赢稷就要大婚娶楚国公主芈瑶了,芈瑶扮演者孙怡个人资料也被扒了出来,93年出生也演过不少电视剧。

2015122223423701.jpg

    赢稷一出生就自带帝王光环,很多网友都对历史上的秦昭襄王赢稷感兴趣,毕竟是在位时期最长的帝王,那么,在《芈月传》中,赢稷喜欢谁呢?赢稷最后是怎么死的?

    赢稷小时候的状态似乎也并不是那么好,好在赢稷有一个伟大能干的母亲芈月,虽然,赢稷是在秦王赢驷的分外宠爱下出生的,不过,赢驷却因过度劳累而亡,赢驷死后芈姝的儿子赢荡继位,也就是历史上举鼎而死的秦武王,在秦武王死后,赢稷才被从燕国召回,在母亲及外戚魏冉的帮助下成为皇帝,也就是在位时间最久的皇帝秦昭襄王。

   那么,赢稷最爱的人又是谁呢?其实,赢稷骨子里有着和他的母亲芈月一样的不羁及广阔的胸怀,赢稷非常反对两国联姻,然而,偏偏他是一国君主,又不得不联姻,因此,秦楚联姻,赢稷娶了楚怀王的小女儿芈瑶。

    在最初,赢稷并不喜欢芈瑶,当然,也许是不喜欢芈瑶这个身份,芈瑶是带着政治目的与赢稷联姻的,赢稷一度对芈瑶很是冷淡,而芈瑶同年轻时的芈姝一样聪明善良又温柔,在芈瑶一心一意对赢稷好的情况下,赢稷慢慢接受了芈瑶。

    至于赢稷是怎么死的,在《芈月传》中,赢稷并没有死,而是最后掌握了秦国大权,天下之势有了一统的雏形,为其后代秦始皇一统江山奠定了很大的基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