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缺席快乐大本营疑造人成功 谢娜张杰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17:02:06

   湖南卫视一姐谢娜连续几期缺席快乐大本营,被疑造人成功赴美国待产,令此前谢娜张杰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1.jpg

    最近一段时间,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看不到谢娜的身影。昨天上午,谢娜接受了记者的微访谈,原来远在美国的她正在游学充电,连今晚的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也要缺席了。
  
    谢娜表示,自己原本就是工作狂,只要在国内,基本每个月时间表都是满满的。这次去美国,一是可以有时间调整休息放松,多走走看看。二是可以陪伴老公张杰,“因为我们都是艺人,假期能碰在一起太难了。其实,游学基本上是杰哥在学,我在游”。谢娜晒出了一张英文儿童读物的图,笑称有图的书容易懂。当被记者问到现在的英文是不是已经很流利时,谢娜说:“我发觉我英文好像没什么天赋,我曾经下特别大的决心,就是去波士顿上学那次,想要把英文学得特别好,回来一定要全英文主持。结果在美国的时候还行,一回来再过几个月就全忘掉了。我学东西都很快,但不继续的话就会忘掉。 ”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