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妃升职记九王结局如何? 九王扮演者于朦胧个人资料曝光被名媛包养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1 11:18:28

  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一上线便被热议,开启午间霸屏模式。尤其是九王一出场就被强烈关注,网友是好奇九王结局如何?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九王扮演者于朦胧个人资料被人肉,系10年《快乐男声》选手,曾因lowgay,伪名媛,包养这些劲爆的关键词大火。

    由侣皓喆执导、甘薇监制古装青春偶像剧《太子妃升职记》一经上线就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开启了午间霸屏模式。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攀升,网络点击率至今已突破7000万。此剧一经上映,就得到了广泛关注,赢得大批忠实粉丝。于朦胧在剧中饰演的“九王”角色一出场更是惊艳四方,剧中九王的扮演者于朦胧更是得到了网友一致的赞同。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