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范冰冰牵手释前嫌 李晨答爱范冰冰品格惊呆金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30 15:17:39

  国剧盛典上真是无奇不有,就说这范冰冰和金星这对冤家居然手牵手,亲密无比,惊呆了网友。然而在问到李晨喜欢范冰冰哪一点的时候,李晨的回答却让金星惊呆了。

1117610202_title1n.jpg
金星范冰冰牵手释前嫌 李晨答爱范冰冰品格惊呆金星

  金星和范冰冰的恩怨情仇不少人都印象深刻,当时金星在某脱口秀中吐槽范冰冰,与粉丝掀起骂战。而且金星“毒舌”范冰冰并不是第一次,从“照片全靠P”到“只让人记得广告和金锁”再到“狐狸精”,两人的交锋不止一回。可谁都没有想到,两位个性女王居然从来没在现实中见过面,在《国剧盛典》录制现场,毒舌金星担当主持,而范冰冰登台领奖,两人从隔空对战到真人见面,是尴尬?还是为难?

  金星与范冰冰的关系可谓相爱相杀,比如金星曾说范冰冰“只让人记得广告和金锁”。但没想到,范冰冰不仅看了节目,还觉得说得对,希望能和金星一起合作。后来金星又说“冰冰属于狐狸精风格”,但自己解释狐狸精不是贬义,是“一定有经历的积累才能成精的”,并笑称自己和她“都是五百年小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