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卫视跨年节目单曝光 王凯演唱《王妃》上演“椅咚”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0 10:45:36

  今日,一份2016湖南卫视跨年节目单在网上疯传引来网友围观。从这份节目单看,今年湖南卫视跨年可谓星光熠熠,阵容强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靖王”王凯将演唱《王妃》上演“椅咚”,不过目前,“椅咚”人员还未确定。

1.jpg

2016湖南卫视跨年节目单曝光 王凯演唱《王妃》上演“椅咚”

    今日,微博网友“湖南卫视芒果捞”抢先曝光了一份2016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宋茜开场,陈伟霆发表新歌《表白》,BigBang师弟团iKON加盟,韩红终于要和BigBang同台,王凯唱《王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