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升级疑结婚 刘亦菲妈妈个人资料混乱情史令人咋舌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9 15:37:20

  “神仙姐姐”刘亦菲和韩国男神宋承宪自从公开恋情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有爆料称恋情升级好事将近要结婚,究竟是真是假呢?说起刘亦菲的妈妈那也是一个大美人,刘妈妈个人资料遭曝光,混乱情史令人目瞪口呆!怪不得刘亦菲这么厉害,搭上韩国多金欧巴!

0.jpg

图为:刘亦菲宋承宪恋情曝光后首次亲密合照

  因拍电视剧《第三种爱情》而相识的宋承宪与刘亦菲,不时都大方秀恩爱,二人亦多次传出好事近,一位声称曾到现场采访的记者昨日在节目中曝宋承宪今年10月初曾在首尔清潭洞一间餐厅举行自己的生日派对,女友刘亦菲当然有出席派对。而宋承宪更在聚会上介绍刘亦菲给好友李炳宪、元斌、苏志燮以及姜在奎导演认识。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