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揪吴磊耳朵玩心大发 靳东老婆李佳身家背景太显赫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9 09:17:17

  就算是已经中年的老干部靳东也是有孩子气的一面,玩心大发的同时揪一揪小鲜肉后辈吴磊的耳朵,这实属可爱。这样的一面不知道靳东的老婆李佳知不知道。小编了解到李佳靳东的身家背景,不得不说这夫妇还是挺显赫的,光是豪宅能把你看呆。

U@3FNK%45]DFCAG94HS(JEY.JPG

  作为“明家三兄弟”的大哥,靳东一向以严肃老干部的形象示人。但在一个活动上,坐在后排的靳东玩心大发,揪坐在前面的吴磊的耳朵。吴磊一脸笑意地转过身来,和靳东聊天,看来两人私下的感情很好。

  网友纷纷调侃“小飞流快来陪蔺晨哥哥玩”“大可爱小可爱”“靳三岁,小淘气,在家也这么逗儿子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