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小春陪老婆儿子温馨过圣诞 揭曾与张柏芝怎么分手的原因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6 16:47:08

  很多人都知道陈小春的老婆应采儿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真性情的人,但是怎样收服了古惑仔陈小春的呢?那这只怕只有爱的力量了,昨日圣诞节陈小春陪老婆应采儿和儿子温馨过节日,一家三口在游乐场玩耍的照片让人羡慕,但对于陈小春曾经与张柏芝的恋情分手原因是,揭两人是怎么分手的原因被遭扒。

2345截图20151226164647.jpg

  12月26日电 今日,应采儿在微博中晒出一家人一起过圣诞节的一组照片。他们不仅在家中庆祝,还一同去游乐场玩耍。

  在家中,陈小春和爱子同穿大红色衣服,他将儿子抱怀中,宝宝张开双臂做飞翔状;应采儿则戴圣诞帽自拍,场面温馨。在游乐场,应采儿陈小春戴口罩在圣诞树前拍合影,十分恩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