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整容后撞脸古力娜扎  深扒迪丽热巴个人资料及男友家庭背景

来源: 搜狐 2015-12-25 11:07:00

  “萌神”迪丽热巴火了,网友纷纷赞她是中国版“千颂伊”,不料人红是非多,网友扒出迪丽热巴整容的黑历史,而且整容后撞脸古力娜扎惊呆众人!网友也十分好奇迪丽热巴男友是谁,据说男友家庭背景相当显赫,究竟是真是假?

0.jpg

图为:迪丽热巴整容后撞脸古力娜扎傻傻分不清楚

  “女神经”迪丽热巴迅速走红,个人资料及微博素颜照遭到网友热搜,更有网友表示迪丽热巴与古力娜扎相貌酷似,是不是整容了。而同为维族人的两人好像关系匪浅,网曝她们曾是高中同学,后因娜扎有事来不及考试所以低迪丽热巴一届,她们都是92年的人气小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