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醉酒失言被谁出卖 毕福剑女儿上星光大道被说丑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4 13:48:30

  毕福剑因为醉酒失言而离开了他最钟爱的舞台,星光大道。那么到底是谁出卖了毕福剑上传了这段视频,他为什么要上传这段视频,难道这个人和毕福剑有仇么?谈到毕福剑的女儿,她在星光大道上亮过相,但被观众调侃颜值低,不是所有明星的儿女都是这么漂亮的,也有丑的。

 

u=2860965629,287225537&fm=21&gp=0.jpg

  前段时间,央视主持人毕福剑“不雅视频”被曝光。视频中,毕福剑饭桌上表演了《智取威虎山》中《我们是工农子弟兵》选段,边唱边评,并对毛泽东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等等,引起了极大争议,也受到了大众的高度关注。

    而据网友和知情人爆料,出卖毕福剑的正是当日同在酒席上出现的东博书院秘书长张清。那么,张清为何会出卖毕福剑,它的目的又是为何,两人之间又有哪些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