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雨绮晒健身照马甲线被质疑 被曝新恋情曾与汪小菲分手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13:47:39

  日前,张雨绮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健身美照,照片中张雨绮的马甲线惊人,让不少网友大呼怎么练到的,马甲线是真是假被网友质疑,对于张雨绮与老公王全安之后又被曝有新恋情,对方还是中年男子,揭张雨绮与汪小菲曾分手原因被曝光。

2345截图20151224133240.jpg

  12月24日报道 今日,女星张雨绮在其微博中发文称:梦想与现实之间,不过就是before和after嘛,各位,圣诞快乐喽。并晒出自己健身的对比照,不过不少网友看后表示对其马甲线产生质疑,并询问到:请问马甲线是肿木P粗来滴,更有网友调侃其前夫称:王全安不识货啊,这么完美的身材还要去找鸡,真是无语了。

  最近在张雨绮的公寓附近遇到她和以为神秘的中年男子约会,才得知原来女神又恋爱了,张雨绮新的恋情被曝光。约会当日,张雨绮身穿蓝色休闲上衣、长发披肩,素颜戴着框架眼镜和新男友从住所走出来。出了小区之后,张雨绮一直左顾右盼生怕被跟拍。张雨绮和男友一同来到某餐厅吃饭,用完餐之后夜幕已经降临,站一起仍然不忘避嫌率先走出饭店,男朋友紧随其后,二人在停车场再次回合,开着车子在市区绕了很多圈,最终驾车前往一出僻静的小树林,眼看附近人烟稀少,张雨绮与男友也开始放松了警惕,有限地牵手漫步,享受着难得的二人世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