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刘雯最新动态 刘雯默认恋情已互见家长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4 09:46:23

  崔始源,刘雯这对跨国CP拥有者众多粉丝,崔始源入伍后,网友纷纷关注崔始源刘雯最新动态,近日在参加《天天向上》时,刘雯默认恋情,称崔始源会请大家吃饭,疑似两人好事将近,崔始源刘雯两人获得中国韩国众多好评,刘雯更是拜访崔始源父亲获得认可。

     360截图20151224094857250.jpg

  12月17日,《天天向上》录制,刘雯身穿深V中空连体裤上阵的刘雯现场走秀,相当火辣。而被追问起与崔始源的恋情,她并未否认,而是态度暧昧地表示:“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

  在各大国际时装周中被各大品牌邀约的刘雯忍不住频频笑场。不仅如此,因为真人 秀节目传出与崔始源恋情的她现场还被汪涵等现场逼问。有关两人的传闻从未间断,被追问恋情是否属实,刘雯并未直面否认,而是扭转话题,不无暧昧地表示: “你们吃饭了吗?崔先生会请大家吃饭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