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张仪是好是坏结局如何? 扮演者赵立新与闫妮婚变是又为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4:56:58

  《芈月传》张仪凭三寸不烂之舌游走与各国之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张仪生性狡猾巧舌如簧,难辨好坏。那么张仪结局如何?是生是死?网传张仪扮演者赵立新曾与闫妮闹婚变又是为何?

芈月传张仪是好是坏结局如何? 扮演者赵立新与闫妮婚变是又为何?

    在《芈月传》中,曾经落魄的张仪被芈月及葵姑所救,之后,张仪因楚怀王昏庸,便来到了秦国,深受秦惠文王赢驷的重用,而在张仪受到秦惠文王重用的同时,芈月作为芈姝的媵侍嫁入了秦国,芈月与张仪算是故交,张仪虽然爱财,不过,张仪也是一个重情重义之人,因芈月曾对其有恩,因此,张仪在很多时候,都会明里暗里帮助芈月。
  芈月与黄歇的情难断,是张仪在其中帮二人度过难关,芈月被义渠王劫走,也是张仪出面赎回芈月,可以说张仪与芈月是互为恩人,而张仪与芈月也同时效忠一人,就是秦惠文王赢驷,芈月聪慧博大识大体,不仅深受秦王赢驷的宠爱,也深得张仪等人的敬重,这也就成就了在秦惠文王赢驷死后,芈月母子陷入困境时,张仪出手对其相救,在以后芈月成就大事时,也是张仪为其铺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