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霍建华个人资料没结婚 揭其为何不谈恋爱没有女友的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14:18:52

  霍建华凭借他来了请闭眼依旧在霸屏,网友扒出霍建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不错人又帅气的他都35岁了为何还不结婚,至今也没有女友?天涯四美其他三位都结婚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唯独霍建华一点也不着急了的样子。

1.jpg

【图】霍建华个人资料没结婚 揭其为何不谈恋爱没有女友的原因

    霍建华出生于1979年,胡歌出生于1982年,霍建华是哥哥,胡歌是弟弟,每当玩笑的时候,总是霍建华主动出击,由此可见,暖昧玩笑胡歌还有点害羞。两大男神颜值高、演技好,这是公认的。

    唯有一个遗憾,那就是至今没有女人。今天就见招拆招,给大家分析下,两位人气大咖单身之谜。

    霍建华至今单身,在小编看来,也有三种解释。

    第一,被伤害很深。前阵子霍建华做客节目,直言10年前被一个女人伤害很深,以至于现在都还阴影(网友猜测那个女人有可能是陈乔恩)。正因为这样,霍建华害怕谈恋爱,害怕受伤。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