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柯震东吸毒四大原因 复出后收入锐减生活寒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3:58:36

  柯震东吸毒门事件闹的满城风雨,网友不解柯震东事业如日中天为何会吸毒?日前有媒体报道柯震东吸毒原因令人唏嘘。另据报道柯震东复出后,受吸毒事件影响,收入锐减,生活十分寒酸。

揭柯震东吸毒四大原因 复出后收入锐减生活寒酸

    有报道猜测,这孩子自毁前程原因有四,第一是失恋疗情伤,柯震东跟萧亚轩(微博)2012年相恋,今年6月告吹。此后女方火速搭上富二代,不知男方是不是用毒品来麻醉自己。第二是交际需要,为了打入小圈子跟前辈混熟,争取更多成名机会,在应酬之中沾染毒品也极有可能。另外好奇心作祟以及减肥需要也可能成为柯震东吸毒的原因。

关键词:柯震东吸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