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改行不当主持人 新工作靠开农场维持生计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13:53:24

  知情人曝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因受不雅视频影响毕福剑离开央视后沉寂了大半年,后面决定改行不当主持人。好友崔永元爆料称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已经当上了农场主,现在的他靠种植维持生计。

2.jpg

【图】毕福剑近况最新消息改行不当主持人 新工作靠开农场维持生计

    毕福剑近况

    毕福剑近况显示他已辞职回家了,最好的哥们透漏,毕福剑回到家和老婆女儿一起吃饭,自己喝了大约一斤白酒之后关上房门自己盖上被子哭了起来。老婆半夜劝他,毕福剑说了一句话:这次他终于把我玩倒了。老婆在旁边说我们对他挺好的啊,他这种人以后也没有大的出息。毕福剑去不了学校当老师,也不能去其他电台,虽然有好多地方台让他去。

   毕福剑因辱骂毛泽东的不雅视频被驱逐出央视团队,据崔永元微博透露,毕福剑已离职回家开了农场。小编估计闯祸的毕福剑大概正过着闲云野鹤的日子吧。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