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 宋智孝承认心动与白昌洙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09:47:26

  作为韩国最火的CP,众多粉丝对宋智孝和Gary交往充满期待,不过此前宋智孝与经纪公司老板交往,传闻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不让两人走的太近,不过近日宋智孝白昌洙分手,与经纪公司解约彻底恢复单身,在节目采访中承认对gary心动,看来周一情侣成真的机率很大。

  近日,Gary受邀做客访谈节目,在进行“每个人都想拥有的男人”的主题讨论时,剧组人员安排他与宋智孝通电话,来宾可以问两人想问的问题,其中一位观众问:“之前两人在节目上亲亲,是什么感觉?”女方回答:“没什么感觉,但亲完后有一点被电的感觉。”

  此外,7月初,宋智孝与所属经纪公司结束合作,同时宣告与该公司CEO两年的恋情也走到尽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