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 宋智孝承认心动与白昌洙分手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2 09:47:26

  作为韩国最火的CP,众多粉丝对宋智孝和Gary交往充满期待,不过此前宋智孝与经纪公司老板交往,传闻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不让两人走的太近,不过近日宋智孝白昌洙分手,与经纪公司解约彻底恢复单身,在节目采访中承认对gary心动,看来周一情侣成真的机率很大。

360截图20151222101424359.jpg

  Gary则表示“像那对couple一样发展得好就好了”,这是指最近和经纪公司代表开始恋爱的宋智孝。宋智孝则露出了微笑。

  running man韩国版宋智孝男友警告gary事件是怎么回事?2014running man韩国版主持人宋智孝宣布会离开running man让粉丝很不舍,粉丝猜测宋智孝这是要回家结婚生子了,而宋智孝男友白昌洙不喜欢女友和节目嘉宾太亲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