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带儿子骑马 不雅门事件图片曝光老公赫子铭背景大起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1 20:32:17

  何洁二胎生产后粉丝一直关心其恢复情况,今日何洁晒出两张带着儿子七宝骑马的照片,看来恢复不错。何洁带儿子骑马,老公赫子铭家庭背景及何洁不雅照片也再次被扒,照片中,何洁一丝不挂,表情销魂,尺度不堪入目,不过这些并不妨碍老公赫子铭对其的宠爱。

201512211329555d31a_550.jpg

何洁带儿子骑马 不雅门事件图片曝光老公赫子铭背景大起底

 

    12月21日电,何洁晒出两张带着儿子七宝骑马的照片。在11月份刚生下二胎的何洁,身材仍有些丰腴。而七宝则是自己坐在小马上,表情淡定,似乎并不是很害怕。

    何洁晒出儿子的照片,并附文称“勇敢的小骑士~”网友纷纷点赞“好幸福啊,儿女双全了”、“这肚子,是又怀了第三胎么?”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