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演活大金牙 老婆袁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混血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1 15:26:28

  电影《寻龙诀》自上映以来,成绩喜人,几位主演演技备受好评,尤其是夏雨,不少《鬼吹灯》原著书粉儿也给予肯定:“他把‘大金牙’从书里拽出来了!夏雨演活大金牙,名声打噪,老婆袁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袁泉的混血外貌一直让人好奇,然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显示并非混血。

夏雨演活大金牙 老婆袁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混血吗?

    《寻龙诀》上映,疯癫又病态、胆小又贪婪、碎嘴却也义气的“大金牙”形象经夏雨的巧妙演绎跃然于荧幕之上。公映仅几日,已收获好评如潮,网友纷纷表示“夏雨这次的戏路改变令人吃惊!能在人物众多的群戏里脱颖而出,吸人眼球,没点儿功底是万万不可能的!”“夏雨演技爆表!京味儿十足!真的把大金牙活生生从书里拽出来了!”“最大亮点!不愧影帝!没想到竟是他成为了全片的‘搞笑担当’!”。

    据悉,夏雨与袁泉恋爱十年之后结婚,一个是不张扬的实力派男演员,一个是清冷的文艺女青年。荧屏上鲜见到二人的合作,微博上更是少有互动,与爱秀甜蜜的明星夫妻大相径庭。夏雨在公开场合很少谈及家人和私生活,他把工作和私生活分得很开,他甚至都不屑去回应一些八卦流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