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妻子谢易桦曝光 个人资料被扒系公司总裁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11:36:25

  这几年关于钟汉良结婚的新闻有不少,然而小哇每次在面对记者提问的时候都选择不回应更让人疑惑,今日,全民星探曝光钟汉良已婚生子的证据,钟汉良妻子也终于被曝光,据悉,钟汉良妻子谢易桦已经生女,目前为台湾某公司总裁,与钟汉良结婚多年。

 360截图20151216102321265.jpg

    12月16日,“全民星探”爆料,称钟汉良与传闻中的老婆谢易桦在泰国相会,二人入住同一家酒店,女方还与男方的助理同行。而之后,谢易桦还带着一个小女孩出门,此女就是钟汉良的女儿。

    为此,有媒体致电汉良的经纪人和工作人员,对方却是关机,电话无人接听。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