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当益壮!黄秋生独夺视帝TVB显衰败 曝黄秋生调侃郭富城没长大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11:35:16

  黄秋生在TVB当老演员已经好多年了,当年他曾骂TVB不知进取,如今又帮TVB夺得视帝,但是颁奖礼上TVB没有什么除了这个可以炫耀的其他奖项,令人唏嘘。黄秋生作为前辈还嘲笑过郭富城,说他还没长大。

u=1022303829,3683451490&fm=11&gp=0.jpg

  2015年的TVB剧虽然在下半年接连推出四部台庆剧让港剧又努力刷了下存在感,但和去年还有大热的《使徒行者》撑门面相比,也只有万千星辉不复、余辉黯淡之感。从公布提名大名单开始、到中途为添加热度新设奖项、再到如今的惨淡落幕,TVB颁奖礼业已走向了一种自娱自乐、靠情怀来保留观众的活动。和去年一剧称霸不同,今年的颁奖礼是三剧分天下。

  《枭雄》以其强大的演员阵容和播出后的热烈反响获得最佳剧集,黄秋生也凭借此片回巢力夺最佳男主角;此前在大马以《鬼同你OT》双双获得视后的胡定欣和田蕊妮也分别荣膺“最佳女主角”与“最受欢迎女主角”奖项;另一台庆剧《张保仔》中的演员也收获了重要奖项。令观众稍感新颖的大概当属获得最受欢迎剧集歌曲奖,吴若希凭借《武则天》的片尾曲《眼泪的秘密》蝉联此奖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