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杨乐乐复出与谢娜争湖南一姐 老公汪涵背后撑腰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3 19:00:22

  近日,网上有曝称杨乐乐复出湖南卫视,与谢娜将争一姐之位,有网友表示:杨乐乐有人脉王老公汪涵在背后给撑腰加大砝码了,但对于汪涵的广人脉已经在网上传的火热,这次刘涛在丹麦被盗汪涵一个电话就给解决了,着实让很多人都惊呆了。

2345截图20151212193159.jpg

  据网友分析,杨乐乐明年将录制芒果台几个黄金综艺节目,芒果台一姐之争再度风起云涌。杨乐乐有芒果台一哥老公汪涵撑腰,与谢娜一姐之争加大了砝码。不知这次谢娜录制跑男,是提前向新东家示好呢,还是想借机试探老东家,在一姐之争上做出选择呢。

  杨乐乐2001年加入湖南卫视,2004年,和汪涵共同担任《玫瑰之约》主持人,成为恋人,后成婚。2014年11月,李湘在微博爆料汪涵喜得贵子。据悉杨乐乐产后的状态极佳、身材也恢复得非常好,可能近期重返主持舞台。

  网传杨乐乐复出与谢娜争一姐 老公汪涵撑腰加大砝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