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赵丽颖恋情被爆 传因戏生情赵丽颖资料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09:32:29

  霍建华赵丽颖自《花千骨》之后少有合作,但是日前两人现身颁奖典礼依旧师徒情深,两人对望含情脉脉,有微博爆料称,其实霍建华赵丽颖已经交往,两人因戏生情十分入戏,而赵丽颖也自爆很想谈恋爱,不少粉丝得知这个消息纷纷祝福称太般配了,赵丽颖个人资料被网友曝光,毫无背景的她成为一线女星十分不易。

1.jpg
 
 赵丽颖在电视剧中上演一场场生死虐恋,其中少有的几场吻戏更是让剧迷们兴奋不已。作为剧中的男女主角,霍建华和赵丽颖难免会被拿在一起说事,关于霍建华和赵丽颖的绯闻也时不时会冒出一点水花,再加上两人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时,赵丽颖对霍建华大胆示爱,也让两人私下的关系备受瞩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