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婚礼日期确定 嘉宾名单曝光未请杨幂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3 13:26:00

  近日,吴奇隆在出席活动时不慎说漏嘴透露婚礼日期将在明年2、3月份,而关于嘉宾名单,此前刘诗诗曾称会请郑恺,但未邀请杨幂。那么刘诗诗结婚为什么不邀请杨幂呢?日前,有网友曝出了原因。

3.jpg

  吴奇隆婚礼日期确定 嘉宾名单曝光未请杨幂原因曝光

  首先,杨幂和刘诗诗则是因为拍摄《仙剑奇侠传3》而相识,在一起拍戏的时候,两人发现彼此有很多共同话题,而且都是性格直接的北京胡同妞,甚至连手机都用同一款。于是便发展出难得的友谊,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谈及这段友情,杨幂说:“以前很多在戏里认识的朋友,杀青了就分开了,但我和诗诗不是,我们一定是那种杀青了还可以一起逛街、吃饭、聊天的好朋友。”可见当时两人姐妹情深堪称难得的闺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